【札記】黑俠酷到爆 !! 我不要加入眼鏡一族啦 ★ =] ( 內有很多資訊 )最近用電腦幾乎都用不到一個小時 =口= "而且還要打筆記 !! 不過打完筆記會有一種 不知道哪裡來的成就感 XD 只是我家印表機感覺很不賞臉欸 =口= " 印出來是借錢比之前好啦 不過效果還是有點不好 還有最近這幾個月我被鬼壓床過欸 好可怕噢晚上自己一人都會感覺毛毛的 而且那種身體不聽使喚的 FEEL 感覺好想植物人 " 囧害怕礙於我不敢查資料看結果 不過結果證明 這一切都是有科學證據的在房屋二胎下面↓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08/61/r3j.html其實都只是自己嚇自己嗎 (?) 不過好想去收驚唷 " =口=還有阿 我近視度數加深 =口= 視力是 " 0.2 " " 0.3 "所以呢昨晚去大學眼科看 量出來是 " 0.1 " " 0.2 票貼" 所以是 三百度 =口=醫師說我先點眼藥水一星期 看可不可以退到 150度 以下,下禮拜在去回診不然可能要配眼鏡了 =口= " 我不想加入眼鏡一族啦 可是點眼藥水阿 是瞳孔放大  會變得超怕光 偏偏最近天氣那嚜好 =口=今天早上二胎去買個東西整個就是閃到不行 好痛苦 ,一星期之後最好給我退下視力 (!!) 還有重點中的重點~昨天的黑俠 !!!!!!!! 我的媽呀 有沒有這麼 酷 阿 東方不敗 !! 好賤噢,爛招 ˋˊ 王子好可憐噢 =口= " 小煜你尬車的技術真的有進步欸 汽車借款拍戲呈現最好的一面真辛苦 看看這篇報導就知道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21/17/14hyp.html之前吊鋼絲也是 覺得他們真的很賣力 不管背後有多辛苦 ... 好心疼唷不過言歸正傳,黑俠播出到今第七集了,真的都整合負債是好看的不得了 !! 也很酷 越看越看咧 !! 所以大家一定也要支持 !! 8/15 要出 黑糖群俠傳電視小說  隨機附贈功夫卡,一本250元 目前9折 225元,團購十本另有優惠融資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47868/16 要出 黑糖群俠傳寫真秘笈  隨書附贈八人貼紙,一本320元,目前9折 288元,團購十本另有優惠當鋪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4842以上的商品萱咩基本上都會存錢買唷 ~~ 也請大家務必要一起支持 而眾所矚目的原聲帶即將出爐 請大家也要支持唷 ~ 有活動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們一起跑唷這是楊奇煜借款第一後援會: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UI/ 歡迎大家加入每次有活動會一起招集唷 不管你住在北中南 歡迎你們加入這個棒迷的行列唷 ~ ★ 以上網址來源轉自:雅虎、博客來 內容是萱自己編排請勿盜用 =]  
支票借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創作者介紹

KERORO

px69pxecs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