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媽媽牌強最近似乎跟打掃很有緣小客棧最近在二天內大裝修結果要忙客人又要忙著打澎湖民宿掃真是苦了我這老人家我的肥魚鰭都快游不動了~真累人呢最痛苦是~我都那麼累了竟然體情趣用品重不降但好險有降體脂肪啊唉~所以說忙有什麼用呢 又不能當減肥 然後回到家又要開始澎湖民宿一年一度大掃除本來今天應該要去世貿衝鋒陷陣買書的但真的太累人只好在家休息然後最花蓮民宿歷害的媽媽牌就會開始趕人做事了可憐的肥魚媽不但要幫我做事還要被我唸畢竟每人做事看房子方法不同嘛但媽媽牌果然做了十多年精通家事之道不像我大小姐一個做一下子就哇哇叫老土地買賣嘍而且請媽媽幫忙整理就會非常迅速 因為媽媽都會說不要了~然後東西就丟了一下子我家永慶房屋空間大了許多啊然後得利的是我家隔壁回收的伯伯因為我清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給他但現住商房屋在價錢好啊 ~可以小賺吧唯一最差的就是打掃了更確認媽媽的重要性唉~嫁人還要打掃夫太平洋房屋家和娘家太累人了還是不嫁人然後住著不要太多樓層的房子我想才適合我這懶肥魚吧~好東森房屋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69pxec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